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追寻总理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11:48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传承红色经典,强化基层党组织思想引领,10月3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追寻总理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干部们来到了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认真观看周总理视察新会的视频,细细品味展厅生动真实的图文资料,重温周总理当年视察新会的历史瞬间,聆听周总理跟群众亲切见面、促膝谈心时的感人故事,感受和学习周总理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和热爱人民的高尚品质。


  参观完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辉文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宣誓完毕后,廖辉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参观周恩来视察新会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目的就是要从周恩来总理身上汲取丰厚滋养和强大力量,就是要让全体党员干部们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追求理想、英勇奋战的坚定信仰和使命担当,牢记并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我们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红色基因,继承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践行新时代党的性质宗旨,勇于担当、勇于负责,勤思勤为不懈怠,真抓实干不浮躁,清正严明守纪律。


  下一阶段,市生态环境局要乘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集中力量将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硬任务落实好;要正视困难和问题,要注重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科学性,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强化工作保障和支撑,不断推进江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