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国庆前夕全力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精心呵护蓝天白云
发布时间:2019-10-09 16:18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江门市进入秋冬季节,天气少雨干燥,易出现污染天气。为做好国庆期间江门市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9日至30日,江门市环委办组织四个检查组分别对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鹤山市秋冬季节大气污染应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2019.10.8.png

  检查组以问题为导向,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房屋建筑和道路工程施工工地扬尘防控、道路洒水保洁、加油站油气回收、混凝土搅拌站扬尘防治、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及限产减排、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和运行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其中,由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莫劲锋、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廖辉文带领的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蓬江区里仁中小学、甘棠路、滨江新区26号地块建设项目工程、丰乐大道(华丰路—华盛路)等多个施工工地的扬尘防控情况。同时,检查组还对滨江新区华盛路等道路的保洁洒水降尘,以及甘棠加油站的油气回收治理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并形成问题清单交办当地政府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