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重温红色记忆 坚守初心使命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5 08:22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激发矢志不渝、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根据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9月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坚守初心使命。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教育学习活动。

9.25.png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红色服务大厅”“红色印记展馆”“红色党建家园”三大展厅,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尽的导览介绍,深刻感悟了江门党史光辉历程,真切感受到了江门五邑地区革命英烈追求理想、英勇奋战的坚定信仰和使命担当。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认真观看了近年来江门反腐败的一个个典型案件,特别是一些党员干部从两袖清风走向腐败堕落的转变历程,接受了一次震撼灵魂的拷问,对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有了进一步认识,并自我反省、引以为戒,坚定了理想信念。最后,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林基路——共产党人的楷模》,通过革命先烈林基路投入到为国为民斗争当中所展现出来的满腔热情和大无畏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敬、深受鼓舞,为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爱国情怀与高尚品质而赞叹。

9.251.png

  通过本次参观教育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重温红色记忆中汲取初心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并纷纷表示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