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选手喜获“品质侨都,全民共享” 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0 17:43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9月11日,江门市2019年“质量月”系列活动“品质侨都,全民共享”演讲比赛决赛在江门日报社演播厅举行。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全市质量工作战线上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角逐。市生态环境局许哲明同志以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市环境质量为切入点,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中出现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荣获本次活动的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江门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主办,旨在通过交流展示我市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在质量管理、品牌创建、质量文化建设等过程中的不懈努力与丰硕成果,讲述身边的质量人物、质量故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本次演讲比赛既是我市质量强市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载体之一,也是江门市深入开展“质量月”系列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展示的一项重要内容。
   活动通过发掘、塑造身边的“工匠”人物,讲好质量故事,进一步营造全民质量意识,普及质量法律知识,形成全社会抓质量工作的合力,为推动江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