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2 15:59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9月1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辉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研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9.9.12.png

  廖辉文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一要压实领导责任,党组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督促指导。
       二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体现中央精神、符合生态环境部门实际、简洁明了、管用可行的方案,合理安排工作重点和工作进度。
       三要加强督促指导,认真听取和吸收市委指导组的意见,落实好相关要求。
       四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5”工作举措结合起来,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结合起来,千方百计完成好今年生态环境工作各项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