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到新会区会城街道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11:15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创文成果,充分发挥部门工作优势,8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谭永强同志带领督导组到新会区会城街道开展创文督导工作。新会区会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仲坚同志,会城党工委委员何健成同志一同参加督导。

  根据市创文办《创文督查通知书》(江创文办督字〔2019〕91号)中新会区会城街道存在的46个问题,督导组随机抽取明兴社区和南园社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针对第三方测评发现的乱接拉“三线”现象、楼房玻璃破损、未设置分类收集的垃圾桶、地面有散落垃圾杂物、家长学校场所无管理制度等问题,逐一对照和现场检查,这些问题基本得到有效整改和落实。但是,部分楼房楼道玻璃破损情况还没有整改到位。


2019.9.1.png


  督导组要求,相关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举一反三,落实全部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