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到新会区开展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硬任务现场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03 11:16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8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第三检查组陆学飞同志一行到新会区开展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硬任务现场检查指导,并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新会分局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新会分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了今年以来新会分局在党建方面的相关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从日常执法工作中“找差距”,从建立职工绩效考核制度中“见成效”;并结合污染防治攻坚硬任务的开展和完成情况,针对问题研究解决措施。

2019.9.2.png

  会后,陆学飞一行深入新会区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硬任务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在新会区尚城峰境小区附近的红木家具厂房集中区,工作组充分了解目前红木家具类“散乱污”企业治理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应的指导。随后,工作组一行来到大泽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对该厂提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开展调研。

2019.9.3.png

  陆学飞指出,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硬任务的整改落实工作,新会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推进中央和省级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