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2018〕第18期
发布时间:2019-11-04 11:11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



工作简报


201918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15

直线 10            


江门市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冲刺阶段动员暨全市核算阶段集中质量会审会

市污普办组织参加广东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意见反馈视频会

生态环境部普查办赴我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提升帮扶指导工作


江门市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冲刺阶段动员暨全市核算阶段集中质量会审会



确保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市污普办于815-20日召开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冲刺阶段动员暨全市核算阶段集中质量会审会。市生态环境局及各市(区)分局分管污普工作的领导、市污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市环科所相关技术人员、各市(区)污普办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12-13日省普查办质量核查反馈情况,通报了全市宏观数据比对分析情况,并对普冲刺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国家和省布置的工作任务。在污普核算的冲刺阶段,不要松劲,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我市污普数据会审工作。

市污普办组织参加广东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意见反馈视频会



2019831日上午,国家第六质量核查组在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质量核查意见反馈视频会议。市污普办在市生态环境局设地市分会场,各市(区)污普办分别设置区县级分会场。各级普查部门相关领导、技术人员共61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由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普查办主任陈金銮同志主持。国家第六质量核查组组长、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乔琦同志对我省质量核查意见进行了反馈。

乔琦强调,广东省污染源数量大,此次核查发现总体情况不容乐观,核查中发现很多具有共性的问题,建议各地市根据本次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梳理,做到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全面提升数据质量。

陈金銮表示,一定按照核查组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立即整改,坚决打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攻坚战。


生态环境部普查办赴我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提升帮扶指导工作


2019911日,生态环境部普查办督办组组长王振刚带领专家帮扶组赴我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提升帮扶指导工作。


扶组听取了市本级及各市(区)污普办的工作情况汇报,并高度肯定了我市的污普工作。随后,帮扶组对各市(区)普查办整改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逐一对问题数据进行核实,有效提升了我市数据质量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