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2019〕第17期
发布时间:2019-08-15 18:02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



工作简报


201917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815

直线 10            


省普查办核查组到我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工作



省普查办核查组到我市开展第二次

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工作



提升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2019812-13日,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处长、省普查办副主任胡记杰同志带领省普查办第二核查组到我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抽取蓬江区和新会区作为质量核查区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市普查办主任谭永强同志参加了核查工作。


查组听取了我市数据审核及质量自查工作及国家和省反馈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工作汇报,随后对我市数据采集工作、质量自查工作、名录比对工作、档案管理工作等进行检查核实,并通过现场核实等形式,对关闭企业、停产企业、存疑企业开展核查,核实其真实性。

核查组随机抽取核查区域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集中式治理设施、移动污染源共100多家进行资料审查。胡记杰处长不畏高温天气,亲自到存疑的企业现场走访,查看相关企业生产设备、工艺和治理设施,认真核实相关实情。


记杰处长强调,质量是普查的生命线,要高度重视国家和省反馈的问题清单,及时做好整改;江门市也要进一步做好现场问题核实、宏观校核、行业比对和地市横向对比。国家要求8月底前定库,825日将来我省核查,每个地市都要做好被国家抽查的准备。

谭永强总工程师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从三个方面落实省的要求。一是做好宏观数据比对分析,并将各关键指标筛选排名,前50的全部重新核查;二是对关闭和停产企业,重新部署现场核实工作;三是本周召开冲刺阶段动员会,并开展集中审核整改工作,力争下周内完成全部问题整改。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