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2019〕第16期
发布时间:2019-07-18 11:18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


工作简报


〔2019第16期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8日

直线 10            


市污普办开展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污染物排放量核算质量核查工作



市污普办开展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污染物排放量核算质量核查工作


      

为保障我市污染源普查污染物排放量核算工作质量,市污普办于6月24日至27日赴各市(区)开展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污染物排放量核算质量核查工作。

核查组按照《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污染物排放量核算阶段质量核查方案》的有关要求,采取资料审查与现场核实的方式,查阅了纸质普查表、相关支撑材料等核查普查档案资料,以及普查对象漏查情况,重点核查了涉及排放量核算的情况。


 

        


   核查结果表明,我市污染源普查相关档案资料齐全,原始记录与系统录入具有较高一致性,各市(区)污染物排放量核算质量较好。但仍存在:系统填报时生产工艺漏填,原辅材料与产品数量和单位前后不一致,取水量、处理水量、排放水量指标间逻辑性关系不合理,产排污填报的信息有误或漏填,产排污系数选错等问题。此外,存在个别指标有笔误或录入系统不一致的情况,导致部分污染物核算排放量较大。

针对发现的问题,我办将督促各市(区)组织技术人员加快整改,确保我市污染源普查核算质量达标。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