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2019〕第15期
发布时间:2019-06-10 17:44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



工作简报



201915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531




省生态环境厅到江门市调研指导污染源普查核算工作

市普查办组织技术骨干参加省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





省生态环境厅到江门市调研指导

污染源普查核算工作


为加快推进我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深入了解普查数据核算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省普查办高级工程师苏华轲带领污染源普查核算专家组于527日赴我市开展污染源普查核算调研指导工作,我市组织各市(区)分局技术骨干参加座谈。

2019-6-10.jpg


  专家组采用座谈交流、问题反馈、实操指导等方式,切实解决了我市污染源普查核算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加快推进我市污染源普查核算工作的进展,确保核算任务顺利完成。



市普查办组织技术骨干参加省污染源普查

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




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工作,提高我省普查工作质量,省普查办于59日至10日在东莞市举办了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方法培训班。

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省普查办主任蒋宏奇传达了426日国家污普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对我省下一步普查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加强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左右配合,倒排工期,将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二是加强质量控制,建立质量控制机制,分级开展质量核查,组织开展数据审核,做好查漏补缺,切实提高数据质量。三是加强指导培训,组织开展帮扶指导,及时解答核算问题。四是加强调度督办,对工作推进不力、进展严重滞后、数据错误率高的市,视情况予以督办。五是强化基础保障,加强数据库安全管理和数据备份,研究谋划普查成果综合分析与实际应用,做好普查档案检查验收准备。




我市组织各市(区)技术骨干共2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