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2019〕第14期
发布时间:2019-05-08 09:20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



工作简报


201914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56


省普查办赴我市开展普查数据质量提升帮扶指导工作

江门市污染源普查数据整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省普查办赴我市开展普查数据质量

提升帮扶指导工作


进一步强化入户调查数据审核工作的技术指导,全面提升数据质量,42-3日,省普查办唐天征副主任带领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专家组赴我市开展普查数据质量提升帮扶指导工作。我市共组织技术骨干50余人,集中参加了此次指导。

专家组采用集中会审、后台审核评估、现场审核、问题反馈指导等方式,通过传帮带的形式,切实提升了我市污普技术人员数据质量审核能力。


江门市污染源普查数据整改工作进展

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从4月份开始,我市集中开展污染源普查问题数据整改工作。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截至5617时,我市问题数据比率已由4月初的53.6%降低到0.62%,在全省各地级市的排名也由倒数提升为全省前列。我市四市三区问题数据整改情况见下表:

地区

对象数量

待整改对象(个)

问题数据比率(%

全市合计

28182

175

0.62

蓬江区

6080

0

0

江海区

2775

7

0.25

新会区

6213

15

0.24

台山市

2896

39

1.35

开平市

2678

64

2.39

鹤山市

5196

50

0.96

恩平市

2344

0

0

下一步,市县两级普查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信念和信心,强化质量控制和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污染物排放量核算工作。5月中旬至6月,市县两级普查机构要分步开展污染物产排核算工作;615日前,全市要完成排放量核算结果报省工作;6月至8月,按照上级普查机构集中审核反馈的问题,完成整改和定库工作;10月底前,市县两级普查机构完成普查工作报告、质量核查与评估报告;11月底前,完成分级验收并发布普查公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