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2019〕第13期
发布时间:2019-03-26 17:46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



工作简报



201913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326

直线 10            


市普查办参加全省普查办主任工作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研究部署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



市普查办参加全省普查办主任工作会议


31日,省普查办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宏奇主持召开全省普查办主任工作会议。我市普查办主任谭永强、市普查办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普查办在广州市黄埔区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指导现场培训班的精神,通报了各地市质量核查情况和主要问题。

会上,谭永强代表我市向省普查办汇报了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及质量核查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我市将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指导普查对象核实、整改,举一反三,认真查找纠正同类问题,以数据完整性和G106表的填报质量作为审核的重点,尽快完成我市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控制,为下一步的污染物排放量核算工作夯实基础。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研究部署

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



贯彻落实全省普查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315日上午,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辉文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会,研究部署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普查办关于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认为,污染源数据作为重要的基础环境数据,对打好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市普查办要围绕国家和省要求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污普数据与环统等其他统计口径数据对接;二是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要全力支持,提供技术力量;三是全力以赴,确保我市按时保质通过国家和省的验收。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