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2019〕第12期
发布时间:2019-03-20 17:11   来源:江门市生态环境局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



工作简报


201912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228

直线 10            


市污普办召开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报表补充填报和审核阶段工作布置会

我市开展污染源普查数据第二阶段审核和质量核查工作



市污普办召开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报表补充填报和审核阶段工作布置会    


为做好我市污染源普查报表补充填报和审核阶段工作,221日,市污普办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工作布置会。市污普办全体人员,各市(区)污普办领导、技术负责人,第三方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议听取了各市(区)污普办汇报普查数据全面自审和抽样复核工作进展,并通报了全市现场复核和报表审核情况。会议要求,各市(区)普查办应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指导普查对象核实确定、纠正错误,并提交整改报告、问题数据核实及整改清单。对于普遍性问题,要举一反三,仔细查找纠正未抽查普查对象的同类问题。尽快完成重点排污单位的审核,将G106表填报率、空间信息关联率和数据准确性作为审核的重点。

会议强调,各市(区)污普办要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做到队伍不散、工作不乱、压力不减,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关,确保按照国家和省要求的时限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我市开展污染源普查数据第二阶段

审核和质量核查工作    




掌握我市污染源普查数据填报的普遍性问题,2018年底至20192月,我市开展了第二阶段的数据审核和质量核查工作。全市共抽取了35个典型普查小区的875家工业企业、350家规模化畜禽养殖场、105个入河排污口和35个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的普查报表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集中审核。

审核和质量核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一是数据资料不完整;二是部分数据缺乏逻辑性和前后矛盾。我市已将存在问题分类汇总后反馈给各市(区),并要求各市(区)针对发现的问题,组织有关普查人员进行核实整改,严把质量关,不断提高我市普查报表的数据质量。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