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2018〕第9期
发布时间:2018-12-12 09:25   来源:江门市环境保护局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



工作简报


20189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130

直线 10            


我市组织开展污染源普查入户资料抽查和现场复核工作

市污普办印发《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办法》和《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实施细则》

省普查办赴我市开展污普质量控制调研抽查工作


我市组织开展污染源普查入户资料

抽查和现场复核工作


20181113日至30日,市污普办联合市环境科学研究所分别赴四市三区开展了入户资料抽查和现场复核工作。

检查组按照《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原普查入户资料抽查和现场复核工作方案》,按照1%的比例对入户资料进行抽查,并提出整改要求。此外,检查组还分别在四市三区各选择了10家企业,全市共70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复核。

市污普办印发《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办法》和《江门市第二次全国

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实施细则》


1112日,市污普办印发了《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办法》和《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

实施细则》,要求各市(区)、各有关成员单位认真落实质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普查质量控制工作。



省普查办赴我市开展污染源普查

质量控制调研抽查工作


1120日,由省普查办副主任唐天征和省环保学校节能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鞠荣组成的省污普调研组赴我市开展质量控制调研抽查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市的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工作汇报,随后选择了蓬江区和鹤山市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我市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表示肯定。唐天征副主任强调,要继续加强对第三方的管理,明确责任主任,确保普查质量,加快工作进度,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普查数据采集、录入和审核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