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2018〕第7期
发布时间:2018-10-12 18:45   来源: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

工作简报


20187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930

直线 10            


市污普办组织参加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全面入户调查工作部署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巡回开展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审核培训工作





市污普办组织参加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全面入户调查工作部署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919日上午,广东省政府召开了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全面入户调查工作部署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江门市政府设立了市级分会场,各市(区)政府同时设立县级分会场。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飞鸣,副组长莫劲锋、廖辉文及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近期对全省环保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全省污染源普查全面入户调查的准备工作,分析我省入户调查总体形势,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我省要按照国家部署入户调查和数据审核工作五个关键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一是今年915日前,完成入户准备;二是10月底前完成入户调查数据采集;三是11月底前,完成数据审核;四是20191月底前,完成质量核查;五是20195月底前,完成汇总建库。目前最紧迫的任务是要在10月底前完成入户数据采集。要抓好培训、组织实施、人员落实、工作进度等,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为判断我国当前环境形势,制定实施有针对性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政策、规划等提供参考。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污染源普查工作的总体部署。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普查工作;三要凝心聚力、扎实推进,确保普查入户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我市巡回开展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入户调查和数据审核培训工作


为做好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审核工作,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8925-28日在各市(区)巡回开展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审核培训工作。每个市(区)各培训1期,对各市(区)污普办及镇(街)工作人员、第三方技术人员、入户调查普查员及指导员、重点企业技术人员进行入户调查和数据填报、审核、填报系统操作方法进行培训,总计培训1080人次。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