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简报〔2018〕第6期
发布时间:2018-09-04 18:14   来源: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

工作简报


20186



江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93

直线 10            


市污普办组织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推进视频会议


关于各市(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服务项目招标工作进展的通报






市污普办组织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推进视频会议


824日上午,市污普办在市环境保护局一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生态环境部组织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推进视频会议,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环境保护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频会议由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主持。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发表了重要讲话。

李干杰指出,自2016年国务院启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组建污染源普查机构,积极开展动员部署,严格落实普查责任,积极筹措普查经费,研究编制普查方案,制定普查工作规范,大力开展普查培训,广泛开展普查宣传,不断强化普查督导,普查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阶段性成果。

李干杰强调,入户调查是污染源普查最关键的工作,涉及范围广、技术环节多、工作要求高。必须高度重视,突出入户调查这个重点,攻克入户调查这个难题,千方百计提高入户调查质量,带动普查工作全面有序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普查任务。一是科学细致谋划,认真做好入户调查各项准备。二是认真开展入户调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三是广泛开展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普查队伍。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推进普查工作合力。


关于各市(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服务项目招标工作进展的通报


根据全市污普工作调度情况,现将各市(区)污染源普查服务项目招标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蓬江区:招标完成。

江海区:已挂网,911日开标。

新会区:未立项。

台山市:已开标,正在公示开标结果。

开平市:未立项。

鹤山市:已立项,预计9月中旬开标。

恩平市:招标完成。

请没有完成立项或招标的市(区),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开展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