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10:10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江财农〔2019〕113号


开平市、鹤山市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第二批)的通知》(粤财农〔2019〕189号)精神,现将2019年中央财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第二批)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收入请列2019年度“转移支付收入—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110029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科目,支出请列2019年度“商业服务业等支出—商业流通事务—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2160299)”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经济科目根据支出性质与实际用途列支。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二、本次下达的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各县(市、区)生猪生产流通和产业发展,重点用于做好稳定生猪生产、猪肉保供稳价工作。请按照《预算法》要求,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三、请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建〔2015〕778号)等有关规定使用和管理资金,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生猪生产流通和产业发展。

四、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预算指标和任务,制定和完善绩效目标,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2019年中央财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第二批)分配表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11月1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省财政厅(农业处),市农业农村局,开平市、鹤山市农业农村部门。  

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11月14日印发


附件:2019年中央财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第二批)分配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