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预下达2019年广东省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14:37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江财工〔2019〕136号


市科技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广东省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的通知》(粤财科教〔2019〕145号),现将2019年广东省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1,100万元预下达给你局,资金列2019年度“2069999 其他科学技术支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

此项资金实行“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任务清单由省科技厅另文下达,具体项目由你局负责审批,并应将确定的项目安排计划在2个月内报备省科技厅、省财政厅,我局将根据项目安排计划做好资金清算工作。请尽快按照有关要求做好项目审批工作,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发挥财政资金效用。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1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10月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