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 09:39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各市(区)财政局,市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一、请各市(区)财政局、市有关单位按照省财政厅的通知(详见附件1)认真组织本地区、本单位(系统)相关人员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特别是积极发动财会人员参加,提高参赛率,努力营造我市减税降费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二、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本次参赛成绩符合要求的,能折算为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我市会计人员以打印的成绩单作为折算学分的凭证,自行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上传,由用人单位审核。

三、请各市(区)财政局、市有关单位做好本次竞赛情况的统计工作,并及时向市财政局反馈。

联系方式:

市财政局法规税政科 林敏子,0750-3501673;

市财政局会计科 宋晋中,0750-3501733。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参考资料目录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3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参考资料目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