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市直一般办公用品采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17:10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江财采购〔2019〕16号


市直各有关单位: 

市政府采购中心于2019年5月14日至15日、5月21日至22日组织了2019-2020年度江门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一般办公用品供应服务资格招标。市财政局根据评标委员会的综合评定和招标文件的规定确认了86家中标供应商(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服务期限

2019-2020年度江门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一般办公用品供应服务期限为:12个月,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止。 

二、一般办公用品的范围

一般办公用品分为四类,分别是:办公自动化设备、电气设备、单项设备和办公用纸。 

“办公自动化设备”是指台式计算机(图形工作站除外),便携式计算机(移动工作站除外)、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液晶显示器(指台式计算机显示器)、扫描仪、复印机、投影仪、投影幕、多功能一体机、速印机、碎纸机、传真及数据数字通信设备。

“电气设备”是指普通电视设备(电视机)、空调机(中央空调、精密空调除外)、空气净化设备、其他空气调节电器、电冰箱、热水器。

“单项设备”,是指摄影摄像器材(指普通摄像机、照相机等,含器材)、LED显示屏、视频会议系统。

“办公用纸”,是指包括各类型复印纸、打印纸、书写纸、速印纸、学校试卷用纸等纸品;不包括生活用纸,需要印刷后才能使用的信笺纸、便条纸、文头纸、信封、多联复写纸、财务专用纸等纸质办公用品。

三、中标供应商的服务范围

(一)2019-2020年度江门市行政事业单位一般办公用品(办公自动化设备)供应服务资格项目(采购编号:JM2019-A017)的中标供应商的服务范围,包括本文第二点的“办公自动化设备”、“单项设备”和“办公用纸”的全部产品。

(二)2019-2020年度江门市行政事业单位一般办公用品(电气设备和办公用纸)供应服务资格项目(采购编号:JM2019-A018)的包组A(电气设备)中标供应商的服务范围,包括本文第二点“电气设备”和“单项设备”的全部产品。 

(三)2019-2020年度江门市行政事业单位一般办公用品(电气设备和办公用纸)供应服务资格项目(采购编号:JM2019-A018)的包组B(办公用纸)中标供应商的服务范围,包括本文第二点 “办公用纸”的全部产品。  

四、一般办公用品的采购方式。

(一)一般办公用品(50 万元内)采购通过江门政府采购网“网上竞价”进行采购。 

网上竞价按照《江门市直一般办公用品网上竞价规定(2019年版)》(见附件 2)的规定进行。

(二)由于视频会议系统具有特殊性,不通过网上竞价进行采购,由采购人在相应中标供应商中“货比三家”后确定成交供应商和成交价格。 

(三)办公用纸,由采购人自行在中标供应商中“货比三家”后确定成交供应商和成交价格,暂不通过江门政府采购平台进行网上竞价采购。办公用纸采购管理规定按照《江门市直办公用纸协议供货管理规定(2019年版)》(见附件 3)的规定进行。

(四)本通知印发实施后,如果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或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市财政局将根据国家政策和我市实际情况调整有关品目的采购方式,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一般办公用品采购将以最新的规则为准。

五、江门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在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采购《2013年江门市中小企业产品目录名单(第一批)》、《2016年江门市中小企业创新产品与服务目录》、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无线局域网产品和正品软件产品。 

六、各采购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程的规定进行采购。在采购过程中,如出现违法违纪现象或中标供应商不按承诺履约,请及时向市财政局和市政府采购中心反映,以便监督管理。 

七、各采购单位要认真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继续做好政府采购计划编制工作。 

八、市财政局和市政府采购中心将不定期对各中标供应商进行抽查,抽查内容包括合同履行情况、经营场所情况等,如发现与投标文件不一致的,市财政局将依法进行处罚。

九、联系方式。 

市财政局:0750-3501936

市政府采购中心:0750-3509000

附件:1.2019-2020年度江门市行政事业单位一般办公用品供应服务资格中标供应商 

2.江门市直一般办公用品网上竞价规定(2019年版) 

3.江门市直办公用纸协议供货管理规定(2019年版)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6月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6月4日印发


江财采购[2019]16号附件1-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