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项天保强调: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发挥标本兼治作用
发布时间:2019-07-22 21:01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A0SVW$2[J2PF`M`$LB[ZDHW.png

7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项天保出席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传达市委书记林应武在听取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财政局党组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

项天保要求,市财政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巡察整改要求上来,确保巡察反馈意见真正落地落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

项天保强调,市财政局党组要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坚持标本兼治,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机制。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本单位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推动我市财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江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