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江门财政开展重走侨乡红色路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16:04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部署,7月12日,江门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开平市万隆客栈、鹤山市余氏宗祠、龙潭山等地开展“重走侨乡红色路 传承革命精神”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瞻仰遗迹,参观历史陈列,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主旋律,传承红色基因。


在开平市月山镇水井墟万隆客栈,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中共中区特委隐蔽斗争图片展”,集中观看万隆客栈介绍影片,重温了万隆客栈的革命斗争史和烈士们的光辉战斗历程,追忆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鹤山市宅梧镇靖村余氏宗祠——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图片展览,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成立的背景、抗日斗争活动及先烈们为革命事业坚强不屈、舍身忘我的英雄事迹。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不惧艰难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让他们在了解侨乡本土抗战英雄事迹的同时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聪同志领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展览馆。

在鹤山市龙潭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们向在战斗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献上鲜花,鞠躬祭奠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庄重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财政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财政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5”工作举措,担当作为,改革攻坚,勤干实干,奋力开创江门财政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