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追加下达2019年中职学校国家奖学金和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11:23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江财教〔2019〕100号


五邑大学、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教育局:

根据《关于追加下达2019年中职学校国家奖学金和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19〕135号),现追加下达2019年中职国家奖学金33万元、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共36.0215万元,合计69.0215万元(详见附件)。其中市县收入列“1100245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支出”科目,支出列“205教育支出”相关款项。同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教育部门和学校要认真领会政策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学生优先获得资助。

二、市财政部门要及时下达预算,加强资金管理,督促各学校做好奖助学金以及2019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的增补工作,同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

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各单位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单位)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广东省2019年中职教育国家奖学金安排表

2.广东省2019年追加下达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安排表

3.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学生资助补助经费(中职奖学金)

4.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学生资助补助经费(高等教育)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1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印发


江财教[2019]100号附件1-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