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黄金城,黄金城赌城

图片
关于下达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结转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17:09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江财农〔2019〕44号


各有关市(区)财政局:

根据《关于下达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结转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19〕57号)精神,结合市水利局《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结转资金分配方案及说明》,现将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结转资金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收文后尽快办理资金转下达手续,并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快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进度的通知》(粤办函〔2017〕747号)要求,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

二、本次安排的资金,请列入2019年度“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安排的支出—其他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支出(2082399)”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三、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资金和任务,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结转资金安排表

2.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2018年结转部分)任务清单

3.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2018年结转部分)绩效目标表


江门市财政局

2019年6月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省财政厅(农业处),江门市水利局,各有关市(区)水利主管部门。  江门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印发


江财农[2019]44号附件1-3.pdf